20241

致各位朋友:

 

因新冠病毒疫情快結束,生活回復正常,我也開始很忙,大部分都是教會的工作。感謝神一直保護,我四年來都沒有染過新冠。

 

自從我退休後,神為我安排很多機會去事奉祂,每年主日崇拜講道約20-30次。因為旅途辛苦,我已終止到多倫多教授神學院。我仍在一個網上神學院教學,已完成八個學期,學生都是在大陸各地的基督徒。我也是渥太華恆愛華人宣道會的義務傳道,今年已經是第十年。

 

我的著作【基督教倫理學簡介】Outline of Christian Ethics已經出版中文和英文版,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:繁體版)(简体版(英文)。因爲要在網上教系統神學,我已將二十多年的筆記編輯成書,名為【信徒神學簡介】Outline of Christian Theology,英文版兩個月前已出版,中文版今年出版,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:繁體版)(简体版(英文)

 

我的女兒令韻是一個全職母親,也教導小提琴和鋼琴,她與丈夫黃燦智養育五個兒女,由10歲到15歲。

 

我的兒子令傳在京士頓教會任職青年牧師,他與妻子張海童已有兩個兒女(3歲和4歲),第三個將于今年二月出生,是我第八個孫。

 

我的網頁有多個基督教科目的主日學講義,可以隨意下載:

http://kwing.christiansonnet.org

 

若我們很久沒有通消息,請以電郵聯絡。

 

孔祥烱

電郵:kwingh@gmail.com

(也在可以用 whatsapp